离雅

天地广阔,不如囿于你

一个小惊喜

一定看到最后哦



占tag致歉


说好的本子

从9012年咕咕咕到2020年

终于踏出了很关键的一步

今天刚刚收到的封面设计

感谢 @月缠 大大

太喜欢了

没有忍住

提前放出来给大家看一看


本子名字思考了很久

定为《KILIG》

这个词用来形容“喜欢一个人喜欢得好像胃里正有成千上万只蝴蝶,一张嘴就要全部飞出来一样的,醉醺醺、麻酥酥的感觉”

也想告诉大家

Everyone holds a great love


喜欢上五金尼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

也希望他能像这个封设一样

破茧成蝶


本子里会收录从创建账号以来所有的碗你文

也会有几篇未公开送给大家

还在很努力地写中

不是一个很正式的本宣

等本子的内容基本确定了

再给大家补上一个正规的本宣


最后

想对各位亲爱的粉丝们

以及所有看过我的文小仙女们

说一声感谢

感谢你们和我的互动

也感谢你们默默的浏览支持


在这里

我也想邀请你们

在评论里留下想对我说的话

可以是文评

也可以是任何形式

或者也可以把想对我说的话

通过邮件形式发给我

412451380@qq.com

记得一定要留下自己的id哦

我会把大家留给我的这些话

都收录在本子里

因为你们的每一份参与

都是让离雅这个账号变得更完整的一部分


谢谢大家

爱你们哦~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4 )

© 离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